close
有一種愛叫欲言又止如果 可以,我希望此刻時間可以停止! 人生有太多的時候會不知所措又或者即使我們知道該說什麼卻仍會欲言又止汽車貸款。 在合肥這樣的城市裡,冬季的晚上十點可以說算是一個比較晚的時間了,路邊的商店大多數都已打烊,只有燭光般街燈映襯著此時ARMANI咖啡店裡我的心情。。。 你就坐在我的身邊,這麼近,卻又即將那麼遠。其實我有千言萬語,其實我想挽留你,其實我不捨得你,其實系統傢俱我會想哭泣,其實我想告訴你:捨不得你走。。。但是 我選擇了沉默,在沉默中微笑,我知道此時盡量笑的煙霄雲淡是我給身邊的你最好結婚的安心。說不出再見,並不是害怕以後會一個人走夜路,捨不得你走,也不是擔心 以後要一個人面對孤獨,只是會心疼你一個人生活在別設計裝潢處的艱難。。。 多少次,多少次我想說些什麼,但最終都只是端起杯咖啡淺淺的喝上一口,其中滋味只有自己去體會,嚥下去的不只是小型辦公室帶著絲絲苦澀的咖啡更是我飄忽搖曳的心情和 徘徊不定的千言萬語。看著窗外熙熙攘攘的人群,看著身邊的你,我不知道自己該何去何從設計裝潢,要如何整理好此刻的心情再去開始明天的生活。知道嗎?每次你的離 開,我的心裡都像是空出了一大塊,不知道該用什麼去填滿它。好辦公室出租久好久我都不能平靜,也許,直到你落地打開手機我才會有那麼絲絲的安慰~ 深深的呼吸著咖啡的香味,靜靜的倚著幽靜燈光下的你,這租屋網一刻,閉上眼,多想一直就這樣的長眠。。。 即便什麼都不說,什麼都不做,但是彼此還是會什麼都明白——這就是我和我們的愛情裝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r96zrqp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