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我想要那麼一個人 他會在晚上躺被窩裡和我用手機發簡訊。 我想要那麼一個人 他會在早晨打電話給我說:豬,起床了。 我想要那麼一個人 他會在他的日誌裡寫著許多關於我的文字,不華麗卻字句真心。 我想要那麼一個人 他能在他朋友聚會家庭聚看房子會同事聚會中不分場合的提到關於我的話題。 我想要那麼一個人 他在我無助傷心的時候把我摟在懷裡。 我想要那麼一個人 他會在我生病的時候命令似的讓我去看醫生,然後親自餵我吃藥。 我想要那麼一個人 他會在我無助傷心的時候把我摟在懷裡。 汽車美容我想要那麼一個人 他會在我的眼淚掉下以前就用大大的手掌摀住我的眼睛。然後輕聲說我的眼睛只有微笑的時候才是最好看。 我想要那麼一個人 他會在我受到委屈的時候把我的腦袋按在他的肩膀上。然後撫著我的頭髮說沒關係就算所有的人都不相信你你買屋都還有我。 我想要那麼一個人 他會在過馬路的時候牽著我的手對我說要跟我走。 我想要那麼一個人 他會在我生氣的時候耐心的哄著,然後逗我說你生氣的樣子好醜。 我想要那麼一個人 他會在我哭的時候為我擦眼淚,然後告訴我乖不哭有我在呢。 我澎湖民宿想要那麼一個人 他會在我累的時候伸出手臂很心疼的說抱抱。 我想要那麼一個人 他會抱著我睡覺卻什麼事都不做。 我想要那麼一個人 他會縱容我偶爾的小脾氣。 我想要那麼一個人 在我說沒事啦,你去吧的時候,不會就真的放心的放開我的手然後留賣屋我一個人。 我想要那麼一個人 不會在我笑笑的不說話的時候,就真的以為我心裡沒有覺得疼痛和難過。 我想要那麼一個人 他不一定要很帥氣但是一定要乾乾淨淨的。 我想要那麼一個人 他不一定要會甜言蜜語但是一定要有好的脾氣。 我想要那麼一個買房子人 他會從我們牽手那刻起對我說從今天開始,我們有福同享有難我當。 我想要那麼一個人 他會霸道的對我說我認定你了,就賴上你了,你就是我一個人的,我不許別人走近你。 我想要那麼一個人 他會支持我減肥卻依然帶我去超市給我買很多好吃的,然房屋出租後說吃吧不管你多胖我都要你。 我想要那麼一個人 只要想到他嘴角就會微揚。 我想要那麼一個人 和我並肩躺著,在沙灘上,聽海聲。 我想要那麼一個人 願意和我一起吃一碗60塊錢的拉麵,20塊錢的可樂還特別滿足的沖我傻笑。 我想要那麼一個人 售屋網即使我對他不是最好的,也願意一直在身邊陪我。 --------------------------------------------------------------------------------------------------------- 最近上班完全沒有衝勁沒有動力  整個人都懶懶得早上起床心裡總是有些許的新成屋無奈我想是不是職業倦怠症還是生活太過於平淡  突然..........................我想要..............那麼一個人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土地買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r96zrqp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