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8.21代禱1.就是那緊急代禱事項...2.希望那醫院的宿舍的室友是很好相處的...3.希望道明的凱子學弟襯衫可以在東吳大學適應^^ 然後也可以接受團契同工的關懷~4.到台中工作之後...需要有機車到榮中禮拜堂...訂做禮服希望我爸媽會願意運機車到台中讓我用...重要的是要讓我拿回機車駕照啦^^"5.因為我妹高普考是九月放榜濾桶...所以還是持續為她上榜代禱喔^^6.希望我父母對上帝和對我的信心都可以增長!!


.msgcontent 節能燈具.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經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r96zrqp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